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苗栗國小自然科學暑期培訓營_清大跨領域科教中心X苗栗縣教育處

2020「苗栗國小自然科學暑期培訓營」活動集錦

 

本影片由清華大學跨領域科教中心製作。

 

【活 動 介 紹】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主辦,邀請來自苗栗各鄉鎮不同國小、三科精熟的二十位小五小六學生齊聚一堂,由清大跨領域科教中心帶領著大家,歷時五天,三十個小時,動手玩科學、開心學科學。

 

【活 動 資 訊】

時間:2020/8/3-7

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清華大學教務處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

 

【 學 生 回 饋】

學生 李柏陞:

希望可以多辦一些這種活動,讓每個人都能瞭解一些高中、國中的科學知識,也希望活動人數可以多一些,讓每個人都能參加。

 

學生 黃秉祐:

感謝苗栗縣政府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學到那麼多的知識,不但不用出任何一毛錢,更帶我們到清華大學,到清華大學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學到了超多我以前沒接觸的知識,希望今後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而且希望要同一個教學團隊。

 

學生 林予揚:

謝謝清大團隊可以抽出這五天的時間來為我們上課,上的課很精彩,做的實驗也很有趣,讓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知識。每一個老師也都很親切,回家後要多跟家人分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