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苗栗國中自然科學暑期培訓營_清大跨領域科教中心X苗栗縣教育處

2020「苗栗國中自然科學暑期培訓營」活動集錦

 

本影片由清華大學跨領域科教中心製作。

 

【活 動 介 紹】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主辦,邀請來自苗栗各鄉鎮不同國中的學生齊聚一堂,由清大跨領域科教中心科普團隊帶領著大家,歷時五天,三十個小時,動手玩科學、開心學科學。

 

【活 動 資 訊】

時間:2020/8/10-14

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清華大學教務處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

 

【 學 生 回 饋】

學生 吳易儒:

謝謝苗栗縣政府讓我們有機會遇見更強的對手,參觀清華大學普物實驗室,認識了更多朋友,拜託你們再多舉辦這活動吧!

 

學生 王宥惟:

謝謝苗栗縣政府特別編列預算讓我們能超齡學習,在我們身上投注了許多資源,讓我們學到了更多不僅僅是課本的事情,更學到了從實驗的失敗中去想到其他的應用,再次謝謝苗栗縣政府。

 

學生 牛淳賦:

這次的課程真的是豐富有趣啊~從第一天的貝翰轉盤到液態氮,過程中不知道做了多少實驗,學習了多少知識。老師們精心設計的課程真的讓我學習到非常非常多!除此之外,老師們親確的態度更是讓我們打成一片,可以輕鬆地跟老師們聊天,也能從老師身上學到東西,真的是太感謝了~雖然這營隊只有短短的五天,卻在我心中成了一個珍貴、美好且寶貴的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