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 清大跨領域科教中心「創意STEAM實作夏令營」活動報名開跑啦!

2023 清大跨領域科教中心「創意STEAM實作夏令營」課程報名表單

結合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及數學(Mathematics)的跨領域STEAM課程,以系列主題探究方式,透過學員親自動手操作各式演示器材,輔以大學師資深入淺出的適性導引與多元互動教學方式,引領莘莘學子們探究大自然的奧秘及了解未來科技與工程的發展趨勢,善用基礎科學知識激發創造力及培養解決問題之能力。歡迎與我們一起來場難忘的STEAM樂活創意科學之旅吧!

► 課程特色為:
★銜接美國新世代科學教育標準NGSS (New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
★開放清華大學科技創客與實作探究資源分享,提供學員最優質的活動場域。
★高師生比,講師與助教均由本中心主任與科教團隊「資深專任」研究成員擔綱。
★小助教與營隊輔導人員皆為清華大學相關科系研究生或大學生。
★培育學員適應新課綱中探究實作及跨領域學科整合的能力。
★全程無團康與點心時間,以期學員在活動期間專注於科技知識與藝術應用的探究。

 

(1)【適合對象】適合對科學有興趣,想一探科學奧秘的各年齡學員的小學生(建議國小三年級生以上為宜)
(2) 【上課日期(暫定)】
        第一梯次  2023.07.24(週一) ~ 2022.07.28(週五)
        第二梯次  2023.07.31(週一) ~ 2022.08.04(週五)

        第三梯次  2023.08.07(週一) ~ 2022.08.11(週五)

(3) 【上課時間】09:00-16:00 每日六小時課程,休息一小時(12:00-13:00)

(4) 【營隊地點】清華大學普通物理實驗室兼教務處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綜三館)
(5) 【營隊費用】8,800元,含30小時課程的講師費、助教費、場地費、材料費及各項雜支(不包含午餐,學員可自備午餐或至校內學生餐廳自行選擇享用)。
(6) 【課程內容】 如下方課表。依實際參加之學員的科學程度得以適度地調整課程進度和內容。
(7) 【開課標準】15位學員以上即開辦。報名上限30人。
(8) 【課程講師】清華大學教務處跨領域科教中心主任戴明鳳教授及本中心科普團隊資深專任研究成員,非請大學生臨時協助辦理。
(9) 【繳費方式】報名成功者,待確定開班後,將會以E-mail 方式寄繳費信件至您填寫的電子信箱中,依信件中繳費方式進行繳費。

►相關問題:
請撥實驗室電話: 03-5742562
洽: 林先生 / 高小姐
或來信清大科普團隊 E-mail: nthugplab@gmail.com

►課程內容聯絡: 清大科普團隊 E-mail: nthugplab@gmail.com
                                電話:03-5742562, 03-5162573
    科教中心主任: 戴明鳳 教授 mftai@phys.nthu.edu.tw

►提醒:
(1)報名至2023/06/30(週五) 15:30止。
(2)報名繳費人數達15人以上即開班,報名上限30人,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3)請惠予同意主辦單位保留下列權限:依實際參加學員的科學程度和上課情形,得以適度地調整課程內容與進度,以使參加學員能夠獲得最優質的學習成效。

(4)下課後最遲接小孩時間為18:30以前。
(5)請惠予同意主辦單位保留下列權限:依實際參加學員的科學程度和上課情形,得以適度地調整課程內容與進度,以使參加學員能夠獲得最優質的學習成效。

課程設計與主講單位:國立清華大學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與物理系普物實驗團隊
退費相關標準 https://isec.site.nthu.edu.tw/p/405-1223-228803,c15332.php?Lang=zh-tw
======================================================================

若有任何疑問,或想詳加瞭解課程內容,歡迎來電實驗室電話 (03)5162573, (03)5742562詢問。
或來信清大科普團隊 E-mail: nthugplab@gmail.com

點我立即報名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