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年寒假冬令營開跑囉!

各位家長、同學大家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清華大學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自辦營隊的支持,

2024年寒假本中心將再次辦理最優質的「AI創意智能車」及「STEAM動手玩科學」營隊,歡迎對科學新知充滿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跟我們一起透過各式各樣的實驗來探索科學!

報名網址如下,也歡迎您將活動訊息分享給親朋好友❤️

⭐「 AI創意智能車 」:https://ppt.cc/f8WfBx

⭐「 STEAM動手玩科學 」:https://ppt.cc/fC5NYx

====================================

❄2024寒假營隊日期 (各梯次達15位學員報名始得開班)

☝️第一梯次:2024.01.22 (週一) 至 2024.01.26 (週五)

✌️第二梯次:2024.01.29 (週一) 至 2024.02.02 (週五)

====================================

如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間致電本中心,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答!

☎本中心電話:03-574256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