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年暑期營隊開跑囉!確定成班!

好消息! 本梯次確定成班!

【 樂活STEAM玩科學 】

結合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及數學(Mathematics)的跨領域 STEAM 課程,以系列主題探究方式,透過學員親自動手操作各式演示器材,輔以大學師資深入淺出的適性導引與多元互動教學方式,引領莘莘學子們探究大自然的奧秘及了解未來科技與工程的發展趨勢,善用基礎科學知識激發創造力及培養解決問題之能力。歡迎與我們一起來場難忘的 STEAM 樂活創意科學之旅吧!

 

【 機電整合創意實作營- 生活智慧王 

【美國新世代科學標準NGSS,程式設計 + 自動控制 → AI高手】,不只是在電腦上寫程式,加上自動控制的實務操作,讓孩子軟硬實力兼備!投資大腦是最智慧的投資!成就非凡的未來!

【 營隊與課程特色 】   

(1) 開放清華大學科技創客與實作探究資源分享,提供學員最優質的活動場域。
(2) 以小班制上課,高師生比。
(3) 講師與助教均由本中心主任與科教團隊「資深專任」研究成員擔綱。
(4) 小助教與營隊輔導人員皆為清華大學相關科系研究生或大學生。
(5) 培育學員適應新課綱中探究實作及跨領域學科整合的能力。
(6) 全程無團康與點心時間,以期學員在活動期間專注於科技知識與藝術應用的探究。

【 課程講師 】   

清華大學教務處跨領域科教中心主任戴明鳳教授,及本中心團隊資深專任教案開發研究員兼講師群。臨時協助人員皆為理工相關科系大學生

【 上課日期與時間 】 

2024年暑假【樂活STEAM玩科學】與【機電整合創意實作營- 生活智慧王】分別開設一個梯次(一週),每週的週一至週五 09:00-16:00 ,每日6小時課程,授課時間共計30小時。中午 12:00-13:00 則為午餐及休息時間。(學員每天 8:00 後即可至實驗室,18:30 前 離開即可。)  

 

  1. 樂活STEAM玩科學:2024.7.29 (一) ~ 2024.8.2 (五)
  2. 機電整合創意實作營- 生活智慧王:2024.8.5  (一) ~ 2024.8.9 (五)

 

【 營隊地點 】清華大學普通物理實驗室兼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 (綜合三館後棟)

【 營隊費用 】含 30 小時課程的講師費、助教費、場地費、材料費及各項雜支(不包含午餐)。

  1. 樂活STEAM玩科學:9,500元整
  2. 機電整合創意實作營 :11,000元整

【 開課標準】每梯次達15位學員以上即開辦,報名上限30人,數量有限。

【 聯絡方式】如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至本中心,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答! ☎ 本中心電話:03-5742562 ,找林先生或高小姐。

【 備註】參加機電整合創意實作營- 生活智慧王課程學員必須自備筆記型電腦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09VNol

瀏覽數: